Love

Love

Saturday, June 9, 2012

假期过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真的很快
感觉上没放过
第一个星期去kem
中蜜蜂叮
第二个星期去滨城
去前打球不小心弄到脚
还可以在滨城走走
这个假期我很想在折磨自己
haiz...
都不懂自己搞什么

明天开学了
又要面对某些还没解决的事
自然压力又回来
我宁愿放就点
不要让这些压力来
放假前
一些事已解决了
唯有你这件还没
我都不懂要如何解决
你放假前还对很像没事
放假后
我无法想像会如何
你那一时冷,一时热的心
让我很confuse...

我是永远不明白你是如何想
我也不想明白
我不是你身体里的虫
开学后
你想对我怎样就怎样啦
我放弃,
我退出,
我举白旗...
我也不会去烦你
也尽量少找你讲话
我不想事情越搞越糟
我选择自动消失

祝你后天生日快乐
也希望你的愿望能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